阿辣个鹧

【黑篮】无名之辈

帝光星有很著名的几大军校,他们为帝光提供了不可数的优秀军人,将帝光从群狼环伺之中保护的安然无恙。

值得一提的是,那几大军校除了帝光军校之外其他军校皆是其他星球派遣过去的分校。

从窗台吹过来的风让黄濑凉太的金发微微扬起,凉意并没有使黄濑从睡梦中醒来,高高垒起的书似乎是能遮挡住他上课睡觉的举动。

“我们帝光星之所以……”

讲台上的老师原本的激昂情绪在抬头看见高高垒起的书的时候完全浇灭,阶梯式教室,大家都桌子上都只有零散几本书带本子跟一根笔的情况下,那高高垒起的书仿佛再挑动老师岌岌可危的神经。

青峰原本也是处在昏昏欲睡的情况,不过凭他某种直觉,在班里突然安静的情况下,猛的一个机灵清醒了起来。

看着冷着脸走过来的老师,青峰努力瞪大眼装作自己很认真在听课的样子,只是,光板上原本该有的课题呢?

老师走过青峰旁边的时候冷哼了一声,像是再说谁还不知道谁啊!但他也没想为难这个突然醒悟的学生。

那个方向……

青峰刚舒了口气,随即心又紧紧的揪起。

“黄—濑—凉—太!!!”

被突然叫到名字的黄濑瞬间站起来,“这道题的答案应该是……”

咦?光板上的题呢?

“……噗哈哈哈哈”,班里其他人努力憋笑,但听见黄濑一派正经的话还是不免出声笑道。

黄濑一脸茫然,明媚漂亮的桃花眼不知所措的眨了眨,“……下课了?”

老师都走了,那估计是下课了吧!

“黄濑同学,”,老师沉着脸,眉紧皱,是要发怒的前兆,“今天的课堂笔记请你给我抄五十遍,现在……”

“请立马出去给我在外面好好反省!!!!”

黄濑有些楞,“哈?”

哈?哈什么哈?

青峰不敢去看老师的表情了,捂住自己的脸完全不敢抬头。

“一百遍!!!!滚出去!!迅速!!”

老师手上的书毫不留情的砸到黄濑的身上,他教书多年,还未见过像黄濑这样让人恼火的学生。

被砸的的黄濑急忙闪躲老师手中朝他飞来的第二本书,“好的老师没问题老师!”

“把门给我关上!”,老师朝靠门的学生吩咐道,“今天你们的四节课由我来上。”

黄濑惊愕的脸让教室里的人感到同情,但可惜的是黄濑好看的脸蛋打动不了被他气的爆粗的老师。

“窗帘也给我拉上!”

老师接着吩咐,完全不想看见某气人学生的脸。

绿间起身拉窗帘,将他总结的这四节课的大概知识笔记从敞开的窗户递了出去,低声嫌弃道,“快抄。”

别到时候抄不完来烦他。

顶着老师的视线,绿间若无其事的坐了回去,老师移开视线继续讲课的时候,他很自然的从抽屉里拿出了学校罚写专用本,开始回忆自己总结的知识点写在上边。

写完一遍他微微侧头扫了眼其他人,果不其然,

赤司坐的端正,眼里还有微散去的笑意,手上在写着什么,看着熟悉的本子,绿间推了推眼镜。

自己后面的紫原边嘟囔着好麻烦,边开始发出拿取东西的细碎响声。

青峰正抓耳挠腮的总结老师的知识点,眉皱的死紧,完全听不懂哪些是该总结出来的,毫无顾忌的戳了戳前面的桃井,“喂……他在讲什么啊?!”

接过桃井的笔记,上面满满当当的字迹好像在刺激的青峰的眼睛,居然有这么多!!!

桃井听着身后的吸气声,捂嘴偷笑,随即趁老师不注意赶紧在本子上写上几笔。这么多笔记,靠小黄自己写,怕是整个人都已经废了。

想到某人垂头丧气的的可爱模样,桃井眼里的笑意又浮了出来。

黑子在桃井前面坐着,仗着自己微弱的存在感,他明目张单的摊开笔记,迅速的抄着。抄的同时他在心里感叹,不愧是黄濑君,这应该是白金老师最重的的惩罚没有之一了吧。

哎,他给自己抄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

明知自己微弱的存在感,黑子却还是在老师视线扫过来的时候把已经抄到第二遍的本子护了护。

关系真的很好呢。

气来的快消的也快的白金老师完全容忍在他眼皮子底下帮忙抄的几人,只是恶趣味的将视线时不时投递过去。

青峰只顾埋头苦抄,根本不带跟将视线递过去的老师有任何目光接触。桃井边躲着老师的视线,顺带手底下有一下没一下的抄着。

绿间被老师视线扫的同一时间从本子上抬头,手中的笔顿了顿,随即像是明白老师的用意,若无其事的继续抄写。

赤司稳稳的接住老师的视线,停住笔,还对老师笑了一下。

紫原垂眼抽了根笔,抄了两遍笔记,原本还有半管墨的笔直接写没墨了,“真的好麻烦哦……”,话虽这么说,他的动作没停,接着上面抄了起来。

被轰出门的黄濑全然不知为他抄写的人有多少,他正奋笔疾书,纤长好看的手指不断在纸上飞跃。

一百遍,他得抄到什么时候啊!

看着手边的本子,黄濑翻了一下,痛苦的闭上眼,双面的这么多,这真的让他承受不来啊!

万能的神啊!可以帮帮他吗?

真好啊!这样活力的凉太。偶然路过的在校任职的黄濑姐姐笑眯眯从黄濑身边走过,没有一丝想邀请弟弟去办公室舒坦的抄的打算。

啊!真是美好的学生时代啊!

黄濑姐姐在心里感叹道。

评论(6)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