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辣个鹧

被苏苏苏的奇迹战队

被苏苏苏的奇迹战队(all黄向)



已经接到航天公司office的黄濑只是太高兴,约高中时的前辈们喝了个酒的功夫,第二天就发现自己重生到刚高中的时候。


看着自己略显青涩却张扬明媚的五官,黄濑面无表情的使劲揉搓了一下。白皙的脸瞬间因为暴力而变的通红,略微上挑的桃花眼尾也带着绯色。


而他脑海里却有个声音在喋喋不休的吵闹着。


“就让我来帮你完成少年时期的遗憾吧!”


黄濑:……


究竟是哪里来的自以为是又不听人说的妖怪!


黄濑面无表情,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少年时期有遗憾?”


脑海里声音听到问话,不知怎的变得得意了起来,“少年,你在痛苦没有打败昔日中二队友吗?”


 “痛苦因为一个女人的介入昔日队友情变得格外塑料吗?”


“痛苦自己最后只能远走他乡,孤苦伶仃的外出留学吗?”


“痛苦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还践踏你,侮辱你吗?”


……


听着脑海里的声音越说越兴奋,这说的是我?黄濑回顾了一下自己的记忆,“你搞错了,我怀疑你找错人了。”


想他黄濑凉太,幼时因为模样俊俏被发展为童模,因为模样他从来没没缺过零嘴。略为大点他步入运动也是学一样会一样,导致会了一样便迅速感觉没意思换下一样。他也自觉没任何不对,只是颇感高手的寂寞。


直到中学时期,刚出完展回校被一颗球砸中。被篮球部的比赛引起兴趣,入部,短时间内又成为部内打篮球的佼佼者。


因为没法打败部内另外的几个佼佼者而在篮球上停留到了大学时期。别误会,他最后还是没有打败他们,只是自己除了他们其他人完全没难度,但他们又不能天天陪自己打。有因为高中的前辈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长聚,他对篮球的兴趣也就慢慢搁浅了下来。


可回顾完记忆,完全没有一点遗憾。


幼时得大人兄姐们格外疼爱,略大样样略通,中学打篮球和队友们相处的也还算不错。到了高中前辈们也很纵容他。大学专业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认识了几个有意思的人生活完全没无聊不说和高中前辈们也有联系。到拿到office,他黄濑凉太已经觉得自己完全可以继续成功且有意思的走下去。


所以,这个妖怪拿的是谁的脚本套到他身上了?


孤苦伶仃?凄凄惨惨?因为被打败而痛苦?还在乎被女人夺走的初中队友?最奇怪的是那个脚本里的自己是个受虐狂?


在喜欢被侮辱被践踏都不能忍吧?!


而且说句实话,黄濑从小到大因为俊俏而且开朗活泼略带一点点粘人的性子完全没有感受到过孤苦伶仃是什么感受。


别的不说,他自我感受也是高中前辈比初中队友带给他的影响程度比较深。


脑海里的声音感受到他的情绪波动并自动转换成文字,不可置信,“你不在乎你初中队友?他们打败了你也不在乎?”


“啊……怎么说,感情需要时间积累嘛,升高中后离那么远,我不可能为了维护感情去找他们刷存在感,顶多就是手机问候。”,黄濑回想了一下比赛拿回,回道,“在乎到没多在乎,毕竟如果我能赢得话中学那会就赢了。”


“你对认定人不是爱加个小字嘛?”


黄濑满不在乎的捋了捋头发,“谁知道呢。”


小不小的,他早忘了当时怎么想的,想来也不是很重要。


“你不老说最喜欢黑子之类的吗?”,那道声音明显变得气急败坏了起来。


“哎呀,场面话场面话懂不懂?”


许久不见的队友,他要不显得黏糊一点,情谊怎么维护的下去啊!毕竟他以后万一有事需要,有黏糊这样的映像想来那些许久不见的人对他的好感应该不错。


“这种话,我对好多人都说过了~”


效果也格外不错,拿到office可能背后也有某财阀前队长的便利吧。黄濑对着镜子扬起格外灿烂的笑脸,呶了呶嘴,“看!我说这话的时候还会附带上这个表情哦!”


金发少年对着镜子灿烂的笑着,明明镜子是很能暴露人五官弱点的东西,但却对黄濑不适用,反而还因为他一笑,使得周围环境自动虚幻了一样。

这个笑容也太有杀伤力了吧!


黄濑脑海里声音的主人哀叹着,不愧是一直收情书收到手软的黄濑凉太,一个笑容都感觉有把直掰弯……等等!


虽然现在已经确认是他搞错了,但看着面板上有关黄濑好感度他不由的惊叹出声。


这也太绝了!


黄濑之前那个位面,看黄濑的态度就知道他没对那群人有多上心,但没想到……


黑子哲也:85(喜欢)

绿间真太郎:85(喜欢)

紫原敦:85(喜欢)

青峰大辉:85(喜欢)

赤司征十郎:85(喜欢)


过80但不超过85(包括)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可黄濑所说维持面子情的前队友都只差一步就会有想和黄濑谈恋爱的心情。


啧啧啧,没想到啊!


看着黄濑对他们的好感度面板,系统不仅啧啧称奇。


黑子哲也:60

绿间真太郎:65

青峰大辉:60

紫原敦:60

赤司征十郎:60


除了绿间的好感度堪堪上了朋友线,其他人完全在普通队友和只差一步的陌生人边缘疯狂试探着。


完全放弃放黄濑回归原本位面的想法,系统谆谆善诱道,“少年,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吧!”


黄濑挑眉一笑,用着撒娇般的口吻威胁到,“你不把我送回去,我就去告诉赤司他们。”


多次提起他初中队友,看来脚本里他那些初中队友是主角一样的嘛!主角主角,如果不按这个妖怪的套路走,这个脚本应该就会出问题,这样他还愁没机会回去?


就算没机会回去,他黄濑也不屑于受制于人,还是受制于这个业务不怎么上的小妖怪。


啊,黄濑凉太果然是个大杀器,各种意义上的,听到威胁系统反而美滋滋的想着,只要诱拐了他,何愁业绩不升。


至于送回去?


不可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威胁?看着板面上这个位面的好感度显示,系统舒服的眯起了眼。


隐形的好感度与这个黄濑凉太显然是对等的,黄濑告诉赤司他们,反而可能会让好感度增长。


至于主角觉醒,位面崩溃?


看着这个明显和脚本显示不一样的黄濑,这不就是一个?位面崩溃了吗?


反而是这个位面……系统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这可不会崩溃啊!












下集预告


“黄濑君,很抱歉,我不……”


黄濑看着义正言辞的黑子,还有旁边浮现出得意表情女子,心里的恶趣味不断上涌。


往常带着明媚笑意的桃花眼里转而含着汪汪的泪水,黄濑就这样看着黑子,略带孩子气的瘪着嘴。


这样的黄濑硬生生逼着黑子吞下了剩下的字眼。


黄濑眨了眨眼睛,略带哽咽的声音随之响起,“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最后,作为队友,我可以抱抱你吗?”


金发少年的声音慢慢低了下去“不可以的话……也没关系……”,话虽这么说,黄濑低头用手揉了揉眼,眼尾很快便带着绯色。


黑子略有些不忍,不知出于各种心态,主动上前拥住了黄濑。


直面那名女子的黄濑略微惊讶的睁大了眼,像是不可思议般的回拥住了黑子。


随即当着女子的面,用手掀起黑子的刘海,吻上了他的额头。


居然没感受到黑子想拒绝的动作,略感不可思议,但黄濑还是强硬的扣住了他以防挣脱,顺带挑衅般的对那女子眨了眨眼。动作维持了有三秒,随即故作悲伤道,“告别吻。”


面上很难过,黄濑心里已经笑疯了。


噗哈哈哈哈,系统,快看那女人的脸,太有意思了!


系统想,果然大杀器在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太悲惨了,回坑发现关于all黄的文只剩零散几个,现在的all黄也不是黄濑了……哎……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